網頁

2012-01-09

蔡英文、陳水扁、陳菊、殷琪..是西藏喇嘛在台灣性侵婦女、少女、女童的共犯

〔轉貼來源〕男女雙修的廣論、藏傳佛教、西藏密宗、喇嘛教、譚崔、達賴秘密大公開

圖說:老衲要駁斥芒果日報,如果馬英久拒絕達賴來台只是為了要讓中共「暗爽」,那請問蔡英文歡迎達賴來台並支持達賴,又能讓誰「暗爽」?不僅僅是心裡暗爽,而且還是「明爽」?!

答案是那些來台的西藏喇嘛們,暗爽又明爽!因為有了民進党陳水扁及蔡英文的「加持」及「掛保證」,達賴變成了台灣人眼裡的「大師」!筆者長期發現南部縣市(台南、高雄)的百姓非常執著喇嘛教,即便是沒有宗教信仰的老百姓,也會對喇嘛頗有「好感」,何以故?因為達賴喇嘛與民進党似乎是「義結金蘭」的關係!台灣人不知不覺地被密宗洗腦,成為達賴喇嘛及密宗信仰的「台奴」----「台」灣生產的西藏農「奴」。

所以支持民進党的百姓絕大部份對喇嘛都會產生「好感」。也因此,南部人相對於北部人,也是造成喇嘛在台灣藉由弘法手段,到處騙財騙色的案件也更為嚴重許多!

所以民進党的政治主張,間接將西藏密宗的喇嘛仁波切大量引進台灣,蔡英文、陳水扁、陳菊、殷琪..等人是造成喇嘛在台灣騙財騙色、性侵婦女、少女、女童的共犯結構!

所以支持蔡英文就等於是支持達賴喇嘛,支持達賴就是支持西藏密宗喇嘛神棍在台灣騙財騙色、性侵婦女!希望大家能放棄藍綠情結,回歸台灣全民實質利害關係,回到人本關懷的主流價值上,我們不要讓失控的政治理念(蔡英文為了不要讓中共暗爽,而讓西藏喇嘛在台灣暗爽與明爽,性侵台灣婦女!),間接犧牲台灣廣大婦女的貞節。

如今我們可以用選票,來終結喇嘛繼續在台灣性侵婦女同胞!今天錯過了,明天的妳(你)就會後悔莫及~! 老衲拜上










六世達賴喇嘛說:「即使我每夜都和女人交合,
我也從來不丢失一滴精液!」

(蔡英文!我該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妳嗎?)

...許多人都知道六世達賴倉央加錯,網上曾有些介紹他的文章,甚至于由幻想倉央加錯而引起的浪漫經曆。倉央加錯博得了不少現代人的同情,在很多人眼裏,他是反叛者、是浪漫的詩人、是情哥兒、是一個厭倦宗教政治而向往自由的人,他在戰亂中的早夭更增添了這個人物的悲劇性。我在這裏不想重複倉央加錯的生平簡歷,隻想談些大家所不知道的事情,并請藏迷們和關心西藏的人共同參詳讨論。談倉央加錯當然少不了他的詩,本文所引用他的詩都是我自己譯成漢語的,藝術性也許不高,但我更著重内容。先看一段:

---當我在布達拉宮,
---人們都稱我爲"純潔海洋"大師;
---當我在城裏街頭遊蕩,
---人們都稱我爲娼妓王子;
(參見John Stevens的 Lust und Erleuchtung. Sexualitaet im Buddhismus,Bern, 1993)

據記載倉央加錯的外貌:長長的頭發打成了結,戴著沉重的耳環,每個手指上都戴著珍貴的戒指,他的首飾和綢緞衣服很爲拉薩市民所欽慕。(參見Helmut Hoffmann:Religionen Tibets. Bon und Lamaismus in ihrer geschichtlichen Entwicklung, Freiburg 1956)

桑結第巴(Sangy Gyatso)據稱是五世達賴的親生子,那麽這個五世達賴的親生子和五世達賴的轉世倉央加錯的關系,應該是相當微妙的。實際上桑結第巴大權獨攬,倉央加錯形同傀儡。當倉央加錯要求掌權時,他的 "淫亂" 突然變成了很重要的罪行,有人要求将他廢退。倉央加錯出人意料地同意了這個要求,公元1702年他將宗教權交與班禪,但卻想保留世俗政治權力。從這裏看,權力對倉央加錯來說到底重要不重要?倉央加錯的行爲,是他的個人行爲?還是達賴喇嘛這個 "神" 的行爲?在我看來,這是要理解西藏宗教文化的最基本的問題:是人在玩弄著 "神" 的招牌?還是 "神" (或魔鬼)的意志在主導著人的行爲?

我們再來看倉央加錯的"愛情生活":
---即使我每夜都和女人交合,
---我也從來不丢失一滴精液。

(參見John Stevens的 Lust und Erleuchtung. Sexualitaet im Buddhismus,Bern, 1993)

倉央加錯在這裏要表明什麽?哪位藏迷能給個解釋?據稱倉央加錯曾在布達拉宮的頂上給他的手下做過如下表演:他将尿撒出去後再用陽具将尿液吸收回來。(參看Guenther Schulemann:Die Geschichte der Dalai Lamas,Leipzig 1958)誰知道倉央加錯練的是什麽功?再來看倉央加錯的詩:(版註:此詩暗喻將男女雙修所流出的淫液混入酒中當作甘露喝下去!)

---将清澈的雪山水
---和魔蛇的金剛(Vajra)滴露混合,
---再加上一點仙液。
---讓女飛天(Dakini)作甜酒女郎。
---如果你懷著純淨的願望飲下,
---你就不會再有危險去品嘗地獄的滋味。。。
(參見Per K. Sorensen: Divinity secularized. An inquiry into the nature and form of songs ascribed to the sixth Dalai Lama, Wien 1990)

---只要那一輪蒼白的月亮還在東山之上
---我就仍在從姑娘的體中
---抽取喜悅和力量

(參見Erwin Erasmus Koch: Auf dem Dach der Welt. Tibet.Die Geschichte der Dalai Lamas, Frankfurt 1960)

比起前一首來,這兩首詩算是隐諱多了,不加解釋,常人看了不知所云,如同《離騷》中的美人香草。倉央加錯的詩中是有所指的,我在這裏先不做深入解釋。倉央加錯還在布達拉宮裏建了一個 "蛇房",将拉薩城裏的娼妓酒女找來 "作法" 。根據Sorensen所說,倉央加錯和這些女子的交合儀式是有象征意義的。

寫了這麽一段與常人印象迥異的倉央加錯,想使大家明白,如果不了解喇嘛教的本質,光靠現代人自以爲是的天真幻想去解釋西藏是多麽的荒誕可笑。不光是倉央加錯,整個喇嘛教都躲藏在虛假的外殼裏,我希望通過我的文章能使大家對喇嘛教的本質有所了解。

文章來源自《西藏文化談》
http://www.a202.net/zjdz/xzwht/xzwht01.htm


今時的十四世達賴喇嘛本人親口在書中說:「就算是兩性相交或一般所謂的性交,也不會減損這個人的純淨行為。在修行道上已達到很高程度的瑜伽行者,是完全有資格進行雙修,而具有這樣能力的出家人是可以維持住他的戒律。

在達賴的心中,只要是出家人與明妃合修雙身法時,可以修到不洩精者,即不違犯戒律;與其是否出家身份無關!也就是說,不論你出家或在家,凡是你修雙身法會洩精者,即犯了大罪。所以達賴主張出家人不可搞男女雙修言論,其實是妄語。且看他的文章內容:

《達賴喇嘛和中國佛教訪問團之問答》「為了使達到最究竟的目的,所以他必須產生大樂才有辨法,為了能永恆的保持這個大樂,所以他的精液絕對不能漏出,一滴都不能漏出,他有辨法運用這個精液!假使他在行雙身法時,將精液射出來,那他必須要有辨法一滴不漏的收回,否則就是違背了梵行,就是犯了大罪。

所以,從達賴的思想言論足以證明,西藏密宗的金剛乘教法,實非正統佛法,是外道法爾。其密宗出家人喝酒吃肉娶妻生子,乃至輪姦未成年少女,在這些喇嘛活佛的心裏,早就不認為有犯戒或謗法過失,因為這些人早已失去人格,沒了人性了,認為自己只要能不洩精,而強姦任何婦女都不算是犯戒,這樣也不是什麼稀奇的新聞大事;唯大眾不知這淫亂的外道喇嘛教,其實並非正統佛教,卻要我等清淨佛教弟子,為彼等邪淫師徒背上黑鍋,還在我佛教內大肆歛財歛色,豈有此理?

但最可惡的是蔡英文支持達喇嘛,還有李登輝及阿扁執政時代,卻編列預算,由國庫每年支出給達賴基金會搞藏獨,及弘揚邪教男女雙修,印行出版達賴的一堆邪書。因而讓台灣人普遍信受達賴喇嘛的邪淫教,及邪淫教主宗喀巴的二部「廣論」,讓喇嘛上師、仁波切活佛、密宗神棍...等,努力的在台灣散播男女雙修,對台灣婦女洗腦,接著又姦淫台灣婦女,先對母親洗腦騙上床雙修後,再騙其女兒上床,甚至連其未成年的女童都不放過。

如果我們支持蔡英文,綠色執政後,勢必又要恢復提供大量資金給達賴基金會,妳們希望這個悲劇重演嗎?但是,我們今天可以用手上的選票,去改變這個可能發生的不幸!



請用妳手上珍貴的選票,終結邪教在台灣騙財騙色!

莫再讓台灣人一直擔心自己的妻女,遇到喇嘛活佛騙財騙色。

也莫再讓台灣的宗教受害妻女(不敢站出來的弱勢族群)

一直躲在陰暗的角落哭泣......



延伸閱讀:
文章分類: 【淫人妻女之活佛喇嘛(藏傳佛教)性侵害事件秘密大公開】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c4580455&category_id=13074623

0 回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愛的朋友:歡迎留下足跡。非Google帳號留言,請選擇: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→「名稱/網址」→「張貼留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