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-11-24

印度女童4歲出嫁8歲離婚(略評:喇嘛性交修行 好吃幼女)

(圖片來源:Mirror News)

〔燕評〕印度文化以哲學思辨著稱,面對天地自然,古印度人認定宇宙萬有來自男女性交。男女性交成為印度神話牢不可拔的重要元素,也深深左右了印度女人的命運。邇來接二連三爆發印度女性遭受集體性侵,來自國際的關注並無法撼動深植印度的文化及觀念。偽藏傳佛教的性交修行深受印度教影響,宗喀巴《密宗道次第廣論》巻13教示密灌行者供養上師12-16歲的女孩,萬不得已20歲的也勉為其難。喇嘛上幼齒嫩女可曾懷抱同理心?12歲乃至更小女孩的陰道發育完全了嗎?如何經得起成年男子粗大陰莖的出入?當作電池用過就丟,女孩撕裂傷乃至傷重不治,喇嘛們可曾設身處地、發揮慈心悲心?草菅人命,人格喪盡,喇嘛們死後下三惡道實屬必然,悔恨莫及。


【轉貼來源】自由時報 | 2013-11-21 | 印度女童4歲出嫁8歲離婚

〔編譯陳伃軒/綜合報導〕來自印度北方邦謝拉瓦斯蒂縣的女童法蒂瑪.曼格里成為印度最年輕的離婚婦女,而她今年只有8歲!這件引發輿論熱議的離婚訴訟是由法蒂瑪父親阿尼爾提起,後者在法蒂瑪4歲時,便將她嫁給當時只有10歲的新郎阿俊.巴克里迪,直至上週夫家上門要人,才恍然大悟當初這項決定是錯的。

阿尼爾希望親家能等到法蒂瑪18歲,再讓她與夫家同住,阿尼爾說:「我終於理解,將年幼的女兒嫁出去是錯的」,她應當享受童年時光,而父親的職責便是做到這點。但阿俊父親對此相當惱火,也不同意這項提議,讓阿尼爾只好提離婚訴訟。

由於這起訴訟引來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(NCW)的關注,邦政府已下令調查,要求離婚雙方家長說明,NCW委員薩曼特說,這是個醜聞,「不顧及當事人感受,而且引起爭議,令人難以茍同」。

阿尼爾則覺得自己應該被原諒。他在回覆NCW的信中表示,「雖然村裡社會壓力很大,但這場婚姻已經無效,我已經承認我不該讓法蒂瑪這麼年輕就出嫁…現在我只想讓事情回歸正軌,我想給女兒一個好童年,我將會盡我所能保護她。」阿俊父母則不願回應。

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數據顯示,謝拉瓦斯蒂縣的童婚情形猖獗,有超過32.9%的女孩,在未滿18歲法定婚姻年齡便結婚,遠高於全國平均的22.1%。該縣識字率僅19%。

0 回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愛的朋友:歡迎留下足跡。非Google帳號留言,請選擇:「發表留言的身分」→「名稱/網址」→「張貼留言」。